Thursday, July 26, 2012

八周年纪念

拖了2个月的PO,
2012年的8周年,我把2个小瓜暂时在现实记忆里搁下,和老公拍拖去。

自从生了Alson后,拍拖对我来说像是奢侈,
以前总认为这事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,就觉得把孩子生出来,有了我妈的帮忙与看顾,小孩们自然的就不怎么需要这个妈妈了,
可事实不会是这样,每一天的每一刻,仿佛就是我们需要孩子多一些,为了两个小瓜,就算遗失多少的二人世界也都不会去在乎,所以自自然的下了班后照顾他们已成了习惯。

可这一天,就不想那么多,
因为这特别的有意义的日子,妈咪一定一定要出去!

相恋直今已有8个年头有多,说长不长的岁岁月月,
老公很识趣的订了自助晚餐,其实到哪里并不是重点,重点是我们已有很久没两个人静静的享受晚餐,已有很久没演上情侣了,
和往常一样,早上直至下午都在忙工作,5点回家换衣梳洗,6点从芙蓉出发。

.
.
.

一路上,我是真的有兴奋到。



















老公应该也很兴奋,要不然他不会送我个香吻。



















.
.
.

找了蛮久的KL Tower,终于在8点前到了,到counter那拿了两张ticket,就往餐厅里进,Atmosphere 360。
步进去的第一个感觉还蛮不错,气氛也不错浪漫,虽然那里的装潢有点旧了,但毕竟已经很久没踏入这类型的餐厅了,所以自然的没甚要求,
其实一路上,肚子已经好饿了,服务员把我们带到已订好的坐位之后,我们就开始自行去拿食物,开始用餐。















对那里的事物其实也没有抱着有多好吃的期望,因为像这类自助形并且大家都只志在享受环境的晚餐,食物一定不会超过3颗星,可是相反的,没有期望也没有太多的失望,当天的事物都不错吃,其中我至今依然恋恋不忘的就是那酸甜烤鸭,我是吃到津津有味的。

.
.
.

在享用着晚餐的时候,老公竟然用热诚非常的语气说:

老婆,来!我帮你拍照!

悄悄的在这说,我有被吓到,这家伙还不错嫁的,当晚一直帮我留下倩影。

.
.
.

KLCC在我头旁边
















KLCC在我身后




















请你们喝,哈哈哈















再请你们喝,哈哈哈
















边吃边拍。
















边拍边吃。
















就连扮可爱也来了。
















 看见老公那么落力帮我拍,我当然也得礼尚往来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接着,再拉着他自拍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.
.
.

贴心的服务员帮我俩拍了一张我很喜欢的合照。















.
.
.

拍完了合照,相机暂时把它搁在一旁,开始歇歇,聊天...
当天的环境,让我很relax,记得当晚我俩不断畅谈,边喝茶边享受,也许太久没放松身心了,当时候真的很感激老公百忙中抽了点时间陪我度过这短短的几小时,因为我真的enjoy像这样的晚餐,没有匆忙,没有约束,这一切都来很美好,让我忘我的自我陶醉。



















.
.
.

尤其这uncle把首首歌曲唱得如幻如真,那动人旋律实在叫人难忘。















再配合这诱人的甜品与夜景。















以及这令人陶醉的灯光与环境。




















对于我这些每天都在忙碌冲忙过日子的女人来说,
不要嫌我长气,我真的很想再道出我当晚的心情,我很很恨很Enjoy...整个人就很陶醉... 

.
.
.

Enjoy得一直自拍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.
.
.

很常这样,快乐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得快对不,不过不贪心的我只求曾经拥有就好了,久久一次的二人世界对我来我,已很足够了。


接近尾声的时候,哈哈,还接近尾声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.
.
.

接近11点的晚上,吃饱喝醉得回家了。















.
.
.

在回的路途中,不自觉的脑里开始想念两个宝贝了,妈妈都是这个样子的吗?
就算刚才有多开心多不舍,下一刻却想赶快回到家里,赶快看到两个小瓜,
我觉得,做妈妈的,就是这样子,解释不了。

.
.
.

P/S:尽量用最短最快的时间,长话短说的记载,很马虎我知道,但总好过没记载,不然我又会埋怨老公时常没空陪我的了。

最后,
送个Thank You Kiss给我最爱的老公,谢谢你的包容与纵容,让我继续野蛮放纵下去吧!



















开始期待明年的周年纪念了...

3 comments:

  1. 原来这一天的庆祝十八周年纪念哦,好长久的爱情了哦,好恩爱啦你们^^

    我也觉得有了小孩还是一样要拍拖的啦^^

    *你这天打扮超美的^^
    根本看不出是两个孩子的妈咪呀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谢谢,
    可是有了孩子后,真的很难拍拖,不过已经习惯了,所以也不觉得什么~

    难得的晚餐,是有花点心思打扮啦,不过只是一点而已,因为都是很匆忙的赶着要出门了,
    要是手里抱着孩子,就看得出是2个孩子的妈咪了,哈哈~

    ReplyDelete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