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1, 2012

我们第一次出游 (Day 2)

同样的,我们三个依然睡不醒。

来到了第二天的早晨,隔壁房的好友与小孩们七早八早都已起床了,
没记错的话,其实我自己也忘了有多久没八点爬起床了,上一次生Alson,原本应该要很准时的往医院报道,好像也是睡过了钟。

那一早,叹了一声:我很眼睡!八点起床。

.
.
.

好啦,因为没有带到隐性眼镜药水,然后Pangkor没得买,所以逼不得已的把Con给丢掉,
架上老土黑框眼镜,在大家准备就绪之后,把还在熟睡的Alycia给叫醒梳洗换衣,八点半check out。
离开酒店前,不忘和Alycia在旅馆外拍张照,宝贝和姐姐都在看镜头。




















.
.
.

接着,吃完早餐,绵绵细雨依然未停,原本想出海的念头也被打消,驾车往Pangkor海边兜风,雨却越下越大,大家都不想浪费宝贵时间,当下只好决定赶快踏船到码头,顺便想想下个地方去哪。

即将坐船离开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上了船之后,我们跑到Ferry的顶楼去,原来感觉也很不错,一样可以吹海风,享受大海,虽然下着细雨,但因为没有完全露天,可以避雨,所以很多乘客也在那,大家一块享受。
当时候竟然和老公同声的说:

早上没得坐船出海也无所谓啊,现在有免费的海风可吹,都一样,好好享受就对了,省回!

Alycia和Daddy
















Alycia和Mummy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吹海风,Alycia开心得很,一直不断重复的告诉我们她很Enjoy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.
.
.

下船了,
















大家商量好,决定到Kuala Selangor一趟,留宿一晚,就为了那里的萤火虫。
从Pangkor码头驾车一直南下到Kuala Selangor也需好几个钟,中午12点离开码头,间中停下吃午餐,大约4点才到达Kuala Selangor。
我们先到萤火虫度假村询问观看萤火虫的船票与时间,再把接下来的行程拍好,知道附近有个猴子山,正确地点叫Bukit Melawati,就决定带小孩大开眼界一下,毕竟现代小孩要看猴子不很容易。

话说,当我处于小学年龄,就已经把猴子列为习已看惯的动物了,因为很常会看到。

.
.
.

果然,这猴子山真的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猴子,
别说小孩,就连我和老公也有大开眼界到,太多了吧!
















这只是一小部分,还有更多,不过没把它们给拍起来,因为宝贵时间都拿来哄Alycia拍照了。

.
.
.

Alycia哭了。
















她其实没有很怕猴子,相反的很喜欢,可就因为我们要她和我们拍照,所以把她弄哭了,
好啦好啦,不拍就不拍,等下才继续拍,哈哈!





















Mummy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Daddy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合照




















.
.
.

接着,当然是找海鲜把肚子填饱,然后再找旅馆留宿。
那海鲜大餐不错吃,很多人说Kuala Selangor吃海鲜很便宜,可我觉得一样叻,价格和芙蓉差不多而已,吃饱买了些那里的土产,已经接近7点了,由于观看萤火虫最后一趟船时间是8点,所以我们不找旅店,直接到萤火虫度假村留宿,那一晚,我睡得不好。

由于Alycia已在车上睡着,所以我们直接把她抱到度假屋去,谁知道,她一醒来就一直哭,一直拍心口和我说怕怕,
不说她,其实我自己也很不舒服,一进度假屋,就一直感觉不自在,可能灯光偏低,感觉暗沉,地方又比较偏僻,总之很没有安全感就对了,虽然我知道度假屋本应是这样的设计。

说真的,还真的挺难接受这类型的房子,所以当下告诉自己要是有下一次,我绝对不会没看好房间,就下订金,绝不从犯!

去看萤火虫的途中,
一直半哄半骗Alycia,叫她不要哭,不怕不怕,顺道也骗骗自己,Alycia大概也只是怕黑,不习惯而已。

可Alycia还是从上船哭到下船,就连好友的小BB也一块哭,整个船程,Alycia哭了收声,到小BB哭,小BB收声了,又到Alycia哭,想必划船的两个Uncle从没遇过那么的一个状况,够力难忘!
回到度假屋之后,Alycia开始慢慢适应环境,和姐姐哥哥玩成一片,我才得以放心。

.
.
.

我,
提心吊胆,战战兢兢的过了一晚,可老公却呼呼大睡,像只死猪一样,
好不容易,终于天亮了,那一早,我没有睡不醒。

.
.
.

结论,
隔天早上,友人问道:
昨晚睡得ok吗?


老公毫不犹豫,快快抢着回答说:
OK啊,只是一整晚被灯光照着而已!


是的,我是真的怕到不敢关灯睡觉咯,绝对是人生难忘的一晚。

1 comment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